紅壹

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

听说过斯莱特林帮死对头带娃吗

突发奇想的一个梗QAQ


少爷带娃真的想象不出来


婚后生活


奶爸马尔福?(怪怪的)


ooc属于我







01.



“这不行,这绝对不行!”



“如果你不想带,我只好去告诉你的爸爸,告诉他,你不要我们爱情的结晶~”



“不——”






02.



好吧,这真不是一个马尔福的高傲,毕竟你可以想象一个斯莱特林,一个马尔福带一个格兰芬多的娃——还是不要了,想想就觉得可怕。



但也是没有办法,你说一个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杀死黑魔王的英雄,在傲罗部任务能力极强的一个男人,竟然带娃!而且哈利是真的没有时间,每天都在做任务。德拉科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的傲罗男友可能不爱自己了,因为哈利不是在做任务,就是在去做任务的路上。就算是个马尔福也会受不了的!



德拉科也不止一次的跟哈利提到过这件事,想看看他的看法。




傲罗能有什么看法呢?他只不过想拒绝带娃而已。







03.



“所以这件事情到底是谁的错?”



“是他!”

“是他!”



不愧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甩锅。



其实,要说这个孩子是怎么出来的,倒也是个有趣的事儿。






04.



“嘿,你们为什么不要个孩子呢?”


是的,罗恩这个憨憨又提出了他那没过脑子正常人都想象不出来好像有个大病的问题。


“……”



“你一定是傻得没边了”


“bloody   hell!不会你们根本就没想要孩子吧!”







“啊——”







05.



或许,他们真的应该要个孩子?



深思熟虑过后,哈利还是决定把这件事告诉德拉科,看看他是怎么想的。



“德拉科,我们……”


“怎么了,哈利?”


“我们……哎呀……怎么说才好呢?”


哈利脸蛋红的发烫,是感冒吧?对,一定是的。


“哈利,说啊,我们怎么样?”


“我们,要个孩子吧”


梅林,这句话怎么从自己嘴里说出来这么羞耻!

哈利别过脸,不敢看德拉科,但心里蛮期待德拉科会是什么反应。






06.



“真的?”


???


剧情不是这么走的啊?!

“不是,我说你——啊!”



哈利一转身便被德拉科扑倒在床。


“你你你——”哈利两只手撑着德拉科的胸部,不让他压在自己身上。


“怎么?不是你说要孩子的吗?救世主不会反悔的吧?”德拉科那双灰蓝色的眸子落在哈利的眼睛上,世界上不会再有比哈利还漂亮的眼睛了。



“如果想要,先把你自己交给我。”



“你禽兽啊——德拉科!马尔福!起来!起来!别这样……啊——疼,疼……”



德拉科自打结婚以来,还没怎么和哈利做过,这些年,他算忍耐好久了,既然这次是他主动要求,那就不好推托了。


这吻和平时不一样,这是带有攻势性的烈吻,像一头猛兽。


德拉科的手开始在哈利身上游走。







07.



做完之后,德拉科也算圆满了自己的心愿。


早晨。


德拉科散着长发走下楼,样子高贵而又慵懒。

他穿的是v字型睡衣,显得身材好的同时,又给人带来一种禁欲系的感觉。


“切,什么嘛!这人分明就是禽兽!”这是哈利。他正在满脸通红地盯着眼前这个昨晚把他折磨到哭的男人。


算了,谁叫他长得这么帅。







08.




“昨天很开心吧,哈利?”


德拉科漫不经心的挑着眉,但是嘴角却止不住地上扬。


“开心你个大头鬼!”哈利咬牙切齿的说道。


“是吗?看来你确实很开心~”德拉科笑着,把热好的牛奶递给哈利。



......



他分明就是故意的!







09.




“好吃吗?”


“嗯”


“有什么心事吗?”


“我想说……”


哈利欲言又止,叹了口气。


“我想说,我们两个是男的,即使做了,也…生不出来……”


哈利和德拉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梅林!你怎么不早说?”


“你也没给我机会让我说啊”


“……”



“没事,值!”


?!


“I fuck you!”






10.



“那怎么办?”


空气凝结了3秒。



“生育药水?”



“所以——我,我们去哪里找?”



“梅林的丝袜裤啊!你是马尔福!马尔福啊喂!你可是最会调药水的了!就算不会,凭你的身份,弄这些东西,那还不是轻而易举?”哈利疯了似的吼道。






“嗯哼?看来格兰芬多的臭狮子也不是那么笨嘛”





“你妹的!”







11.




德拉科凭借自己的身份,弄到了生育药水。


德拉科用两根手指捏着瓶颈,仔细的看着眼前这瓶小药水,突然得意的说“哈利,看,生……”



“闭嘴吧你!”



哈利用手捂住了德拉科的嘴。


“唔……哈利波特!”


“你这么大声是想让全世界都想知道我们俩要生孩子吗?”哈利凶狠地盯着德拉科。



“怎么,难道我们两个的关系不能公之于众?”德拉科有些不爽的说。



“不是,只是……有,有些尴尬。”哈利越说越低下头,他此时说的话要多羞耻有多羞耻,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12.



“哇啊——”


随着一声婴儿的哭叫,哈利和德拉科的孩子终于出生了。



“看哈利,他的绿眸很想你不是吗?”德拉科用食指逗了逗眼前的小家伙,不愧是马尔福的基因,长得这么好看。



“给他取什么名字?”



“以后再说吧!”



“你一定不是个合格的父亲,德拉科”


“那你就是个合格的爸爸?”



“或许吧”









13.



所以到现在,孩子是出来了,但是谁带……还真不好说。




“行,我带,我的救世主”德拉科扶着额头,无奈的说。



哈利胡乱的理了一下头发,就去上班了。




“你说说你,因为你,我一个马尔福还要带娃,我爸爸要是知道了,可饶不了我!”德拉科捏着婴儿的脸,莫名觉得像哈利的脸一样软,开始玩起来。



“这手感……”








14.




德拉科不由得咽了一下口水,“要是我……”德拉科赶紧摇了再摇,把自己脑袋里的想法抛出脑外。




“唔……哇——”



宝宝突然哭了起来,这可把德拉科吓坏了,咱就是说连食死徒都当过,带个娃怎么就害怕了?德拉科给自己鼓气。



“吃饭?不不不,哈利出门前刚喂过,想玩玩具?马尔福怎么可以玩玩具?!不会是……”




“拉了……”



“梅林的丝袜裤啊!怎么这么臭!哈利波特你自己的孩子你自己不带,让我清理……这种东西,清洁一空!”


德拉科举起魔杖,念出了咒语。


“还好我不是麻瓜,不然……”德拉科绝望的昂起头,右手附上额头,叹了口气。








15.




“又是一项新挑战——喂饭。”德拉科无奈的看向宝宝。




好吧,自己的孩子说什么也不能饿死了。



“哈利怎么喂来着?怎么忘了呢?”德拉科挠挠头,右手拿着的饭勺悬在空中,僵持在那里。



宝宝很饿了,看父亲不给她吃,一下子就哭了出来。



“该死,你怎么又哭了?呼……”


德拉科让自己平静下来,接着柔声细语地对宝宝说到“宝宝,不要哭了好不好?我第一次做父亲不会喂饭,不要伤心了,你一哭我就会想起哈利,别哭了。”


接着便笨手笨脚地给宝宝喂饭。



宝宝吃完就开心了,可把德拉科折腾够呛。








16.




晚上,哈利开开心心的回到家“德拉科,有没有想我啊!”哈利抱住德拉科。



“才没有”德拉科每次都这么说,但哈利知道,德拉科只是不好意思罢了,明明每次抱他他都会耳红的。


哈利幸福地笑了。




“宝宝怎么样啦?”


“你一提到这个我就感到累,今天她可把我折腾的……别提了,这对我来说太难了!”德拉科抱怨道。



“好好好,要是下次没有什么任务的话,我和你一起带好不好?”


“说定了!”


“说定了,你可要好好学学!”



“知道了,老婆大人!”


“别这么叫我!”



“孩子睡着了,我们吃饭吧”德拉科很绅士的替哈利拉开凳子。


“你的厨艺一如既往的好!”


“谢谢夸奖~”


“mua~给你个奖励哦,感谢马尔福先生为我带孩子!”



德拉科起身,俯下身和哈利吻了起来,哈利很享受,这个男人不管到什么时候,吻技都是一级棒。




“这就叫礼尚往来!”


















拖了好久的梗啦!自己想的哦!希望多多支持!

评论(5)

热度(2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