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壹

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

【德哈】观影体/社死现场3.

没错,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哈哈哈

cp内涵德哈,赫罗

ooc

亿点点沙雕

除了卤蛋全员存活





01.



好吧,这是个不小的插曲。


所有人毋庸置疑的全都看向了德拉科和哈利。

毕竟校长都发表言论了不是吗?



“bloody hell!”罗恩崩溃的大叫,“我真不敢相信那只臭白鼬会喜欢你!”


“不是的,罗恩,你不要相信这些…e,小白字说的话,他们,都,都是瞎编的。”哈利慌忙的说。


“罗恩,冷静点,我不想格兰芬多再被扣分了,我们的分快没了!”赫敏再次用书本狠狠地砸在了罗恩的头上。


“难道你就不感到惊讶吗,敏?”罗恩委屈的说。


“闭嘴吧你”






02.



“好啦,刚才被打断了,我都没说够呢,德拉科,不要撒谎了,你就是喜欢波特!”


潘西一脸坏笑的指着脸红的德拉科。


“毕竟,谁会每天在自己的死对头面前一遍遍的嘲讽他呢?要是我啊,不理他就是最好的!啧啧啧,看来这方面,马尔福家族的人都是这样对待死对头的呐!”潘西拿起旁边的玫瑰色指甲油,边涂边阴阳怪气的说道。



“闭嘴帕金森!”


德拉科几乎是咬着牙说出这句话的。


“知道啦,口是心非的马尔福!”潘西根本没当回事。





03.



“看来每个人都很开心啊……”大频幕开口说话。



“闭嘴!”


德拉科和哈利异口同声的喊到。


“嘤嘤嘤,你们欺负人家”


“粉身碎……”


赫敏又及时地阻止了哈利想要把大频幕粉身碎骨的心思。


哇哦,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04.



三年级,德拉科做了一个纸鹤。用飞吻飞了过去



啊啊啊,德哈名场面get!



这段真的惊艳到我了。



斯莱特林的纸鹤只飞给心爱之人




纸鹤骂骂咧咧的飞向心爱之人




教堂的白鸽不会亲吻乌鸦



刀死我算了





“纸鹤传情!”


“多么浪漫的故事”


“弗雷德!乔治!别乱说”

哈利捂着脸,其实心里乐开了花。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啦~



“怎么,傻宝宝波特害羞了吗?”


德拉科的脸上充满了嘲讽的意思。


“你!我才没有……”哈利恼羞成怒,但是声音越来越小。






05.



“芜湖~”此时的德拉科已经占据上风,早已忘记了刚才害羞的自己。


精神安慰?



“西弗,放过你手里那支可怜的魔杖吧”邓布利多心疼般的看着斯内普的魔杖,要不是魔杖的材料坚硬,可能这支魔杖早已离开人间。



“校长,我早就说过要把这个黑快拿走,您看看现在都成了什么样子?我的教子,竟然和……伟大的,波特先生甜蜜,这您不感觉……”


“哦!西弗,我对于这一切感到十分的可惜,但是他们看起来挺快乐的不是吗?”邓布利多轻快的哼着小曲,看向两个互怼的男孩,他欣慰的笑了笑。



“年轻真好……”












对不起,实在是没有灵感了www,只能写这些对不起啦!

第四篇我会尽快写出来的,最近比较累。




评论(29)

热度(73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