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壹

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

德拉科,生日快乐!

www,本来想给你们写车车的,可是这个老鸽子不让呜呜呜……


温情篇up!up!



很甜滴!



可能会ooc




“今天……是德拉科的生日啊……”


“你喜欢吗?”


“喜欢,很喜欢。”









今天是德拉科的生日,可是几乎没人记得。


德拉科似乎也不把自己的生日当回事,“管他呢,我不需要别人的祝福”








哈利本来很开心地去吃午饭,却看见德拉科像有心事似的,虽然他平时就没什么表情,但哈利能看出,德拉科不高兴了。



“赫敏,马尔福怎么了吗?”





赫敏不解的问“你问这个干什么?他怎么样都不关我们事,怎么了吗?”




“哦……没事”哈利有些失望地喝起南瓜汁,今天的南瓜汁不怎么甜……









哈利走在教室的路上,偶然听见高尔在德拉科身边说“德拉科,今天你过生日,你要干啥啊?”



德拉科不屑的笑一声“我生日我爸妈会准备,今天?不会有人给我过生日的”





哈利心头一颤,“今天,是他的生日吗?”








怎么给他准备生日呢?他会不会不接受?到时多尴尬啊!





哈利急得直挠头皮,“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


“呦!这不是傻宝宝波特吗?什么事情让救世主如此头痛?要不要让他亲爱的死对头帮帮忙?”德拉科换起戏谑般的笑容。






“马尔福,我想给喜欢的人准备生日惊喜,你觉得我送什么好?”哈利有点期待地说到。他倒是想知道,德拉科喜欢什么礼物,到时候他也能喜欢。




德拉科脸色变得难看,他这是什么意思?给喜欢的人,他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了?还来问我,我倒要看看那个人有什么好的,比我还要好?



“随便,把你送给他吧”德拉科不高兴地说到,既然喜欢他就把自己送给他吧,我才不生气呢。




“啊?”哈利不清楚自己听见了什么,把自己送给他?他这是什么意思?



“我说,把你送给他!救世主耳朵也不好使了吗?”



德拉科转身离去。



留下哈利在原地愣着。













“赫敏,你说给一个人准备生日礼物准备什么好呢?”



正在整理图书资料的赫敏没有太听清他说的话,“什么?啊……让我想想,你自己就是最好的礼物啦!”






“自,自己吗……”









另一边的德拉科非常郁闷,搞什么啊!哈利到底喜欢谁啊!





“老大,你怎么了?”高尔边吃小蛋糕边问自己身旁这个郁闷的男人。这可不像他的老大。





“高尔,你说……哈利喜欢谁?”




“啊?”高尔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吓到了,但他并不知道。





“你妹,问你果然没有用。”





邓布利多站在远处,“年轻,确实挺好的,不是吗……”







马尔福庄园。




“我们的德拉科已经20岁啦,什么时候给你母亲我找个儿媳啊?”




“妈……我不想谈恋爱”





与其说,他不喜欢和女人谈恋爱。




他更喜欢那位救世主。






“马尔福先生,一份麻瓜快递请签收。”



门外,一声男人的声音传来。


“谁啊”德拉科比较不耐烦。


德拉科开了门,“没有人啊……”





“箱子?谁给我寄箱子?”德拉科怀着不理解的心思把箱子抱回了屋子里。



“德拉科,那是什么?”纳西莎好奇的凑上前去。



德拉科缓缓打开箱子——“波特?!”德拉科吓了一跳。


“德拉科,生日快乐!”哈利笑着说。



夕阳照在少年的脸上,德拉科不禁看入了迷。



“德拉科,德拉科!”哈利的声音把德拉科的思绪拉回来。



“你来干什么,你不是说你要给你喜欢的人过生日吗”德拉科没好气的说。


哈利愣了一下,他这是......吃醋了吗?



“傻瓜,我喜欢的,只有你呀!”哈利踮起脚尖,在阳光的沐浴下,两个少年交换了青春的心意。



“小龙,你喜欢的是男孩子呀? ”纳西莎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哈利,你怎么在马尔福庄园?我和赫敏找了你好久知不知道啊?马尔福有没有对你做什么?”罗恩从大门外飞奔过来。



“额,他确实做了一些事,他是我男朋友”哈利尴尬的笑了笑。


“这就是他对你做的事?马尔福你要不要脸!”罗恩气的发抖。


“emm....怎么不算要呢?”德拉科弯了弯腰,把头靠在哈利的肩膀上。


























罗恩out。






























评论(5)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