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壹

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

【德哈】观影体/社死现场2.

哇啊啊,上次的反响还不错啊!

看到你们这么催我,我不得表示表示?

cp内涵德哈,赫罗,有一点点ggad

微ooc

亿点点沙雕

除了卤蛋,全员存活






01.




真好,洗不清了。



“马尔福,我不喜欢你,你也不喜欢我,对8?”

“是的,波特,你我只是死对头而已”

哈利和德拉科你来我去的接话,说他们不是情侣关系,谁信呢?

“哈利,你这,你和马尔福这样,不怪别人质疑你俩,要我我也……”赫敏没有接着说下去,因为哈利正在用一种独特的眼神慢慢的把她看穿。咦~后背发冷。

“好了各位”邓布利多及时出来救场。

众人这才安静下来。






02.




“波特,我和我爸爸打赌你在决斗场上待不了5分钟,他不同意,他说你待不了3分钟!”

“哈利,我怎么不知道这事?”罗恩一脸疑惑的瞅着哈利。

“你跟我吵架了,你不知道”哈利平静的说。

“哦……嘿嘿,都过去了嘛”罗恩有点不好意思。


“马尔福,我不在乎你和你的爸爸是怎么想的,你爸爸是一个可恶至极的家伙,而你只是一个可悲的马尔福!”哈利回怼。




只有傻瓜马尔福才会在树上凹了2个小时的造型,只为了能在自己喜欢的人经过的时候去嘲讽一下吧?




孩子刀傻了www




家人们,我们磕cp是为了什么!




开心!




幸福!




满足!




没错!所以,开心起来,躲避刀子!!!




哈哈哈,楼上几位笑死我了





马尔福少爷在线凹造型等自己老婆啊啊啊




哈利这块木头hh




我不管,我可以不是真的,但德哈,必须是真的!



……


03.





“波特先生,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斯内普表面很平静,但实则手中的魔杖早已被他捏的越来越紧。

“教授,我真的不喜欢马尔福!”哈利一脸无辜的看着斯内普,但这在斯内普的眼中反而是装可怜。

“看来救世主波特先生只会装可怜呢,格兰芬多扣十分!因为波特先生对现实的隐瞒和对教授的卖惨。”


“哦不——”哈利痛心般的捂住自己的胸口。

啪,嗯?谁魔杖坏了。


“那么,我们的马尔福少爷,相信您一定会宽宏大量的公开您和波特先生的秘密关系”潘西笑眯眯的说。

“帕金森!我会告诉我爸爸的!”

德拉科恶狠狠地说道。就算是告白,也不会让这个帕金森替自己就这样告白了,怎么说也得一大束一大束的玫瑰花,在马尔福庄园的中央,给哈利买一个精美绝伦的,独一无二的钻戒才行啊!

“波特!我会让我爸爸给你买玫瑰花,钻戒,我在马尔福庄园向你求婚的!而不是这个帕金森来说!”德拉科在礼堂里大声的喊道,他太激动了,把平日里不敢说的东西全都说了出来。

哈利愣住了,他什么意思?



“噢——”

大堂里一阵起哄。

“不是的,德拉科他,他只是……”

“你叫他德拉科!”不知道是哪个赫奇帕奇抓住了哈利语句中的重点。


“噢——”


“你看,你们都互相叫了教名!还说不是喜欢”


04.





德拉科和哈利急的满头冒汗,当然啦,害羞还是有的,毕竟,谁会喜欢有人带着一帮人起哄说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是情侣呢?多不好意思啊——

德拉科满脸通红,他比哈利还害羞,别看平日里是个小少爷,实则呀,内心对青春的懵懂,早已生根发芽。


“西弗,你看,年轻真好,多像我那时候……”邓布利多深受感慨。

“校长,您年轻时是同……”

“不是,不是的,说错了”邓布利多连忙打断斯内普接下来要问的话,心情低落的低下头。


斯内普不傻,他知道不能再问下去了。





05.


“同学们,都不要吵了,让马尔福同学和哈利休息一下,毕竟他们都害羞的不得了了,给人家点空间。”邓布利多眨眨眼,一扫刚才的难过,重新调皮了起来,他老了,遗憾补不上了,他不会再看到任何一个txl留下遗憾。









下次继续~凑合看吧














有续集的,欢迎点赞,评论,关注啊感谢!

评论(37)

热度(100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