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壹

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

【德哈】观影体/社死现场1.

一个新灵感hh

论德拉科和哈利的社死现场

观影体算老梗吧

cp内涵德哈,赫罗

有点ooc

亿点沙雕

还是除了老伏全员存活

不多说了,886




01.



霍格沃兹最近一直在陷入一种磕cp的状态当中,当然,只是学生,教授们如果磕起cp……不敢想不敢想。如果是普通的cp还好,但是他们磕的cp偏偏就不是正经cp——德哈。


是的你没听错,就是德哈,麻瓜都清楚是什么意思。

就是德拉科和哈利,这个词是怎么出现的呢?这就要多亏了教堂里的那块大屏幕,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它几个星期前就出现在这里了。






02.



究竟是什么内容能让全校学生都在磕cp?让我们回到几个星期前一探究竟。


几个星期前……

“校长,我觉得我完全有义务把它给消除掉”斯内普一脸正气的指着那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黑方块,“它甚至还会自己挂在墙上?!”

“冷静,西弗。”邓布利多微笑看着斯内普,“我还想看看这个东西能干些什么。看起来像麻瓜的东西不是吗?”邓布利多又拿出了柠檬雪宝开心的吃起来。

“校长,这个东西不管是不是那些麻瓜的,我们都必须保持……”“好了,西弗”邓布利多打断了斯内普的话。“我觉得这个黑块很有趣,留着吧”邓布利多把柠檬雪宝吃了个精光。

斯内普不再说话。





03.



“哇——”

所有人都对这个新来的东西感兴趣,有人对它心生疑惑,有人心生好奇。

“哈利,这是什么鬼东西?”罗恩目不转睛的盯着大屏幕看,“黑不溜秋的,不会是我们今天的午饭吧?我不要!”


“啊!”赫敏狠狠的拿书往罗恩脑袋上砸,罗恩小宝贝发出了惨痛的叫声。

“喔!赫敏别这样,罗恩会被你砸扁的!”哈利面部狰狞的掰开赫敏的手,赫敏一个不留意,书本砸到了哈利的鼻子上。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04.



“sorry,Harry”赫敏抱歉地说道。

“我砸他是因为罗恩脑袋里想的只有吃的,没有想到……”


“嘿,哈利,谢谢你帮我挡了这一书——啊!”

罗恩,年纪轻轻就死了……(悲痛)

【没死hh】


“孩子们,这个是……额,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邓布利多校长在台上慷慨激昂的讲话。

“噗,我就说么,这样的一个破校长,真是霍格沃兹的耻辱!”德拉科不屑的嗤笑了一声。

突然,大频幕介绍起了自己——————“大家好,我是巴拉拉小魔仙,乌卡拉卡黑魔仙变身!”

“阿瓦达——”潘西及时制止了德拉科想要把这个黑块阿瓦达的动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整个教堂的人都笑起来,除了斯内普以外。

“校长,现在总该把它消除了吧?它胡言乱语,还……”“西弗!”邓布利多再次叫停了斯内普。“看看它还要干什么”






05.



大频幕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


黑色的屏幕上终于出现了色彩,让众人很是兴奋,但很快,他们发现了不对劲。


“你在跳芭蕾舞吗,破特?”

声音一出,所有人立马转过头看向德拉科。

“看,看我干什么?”德拉科扭过头,因为自己此时此刻就出现在大频幕上,声音还那么大,直接社死好吧?

“哈利,这是什么时候的事?”罗恩咯咯直乐,“那只臭白鼬也有今天哈哈哈”

“我们二年级的事吧,那时候打魁地奇,他的样子真可恶,打比赛还不忘嘲笑我”哈利回想着二年级的事情。

众人继续看下去。



呜呜呜,我的宝贝少爷,麻麻爱你!


楼上的穿条裤子


德拉科满眼都是他的救世主www


我目不转睛的看着你,你的眼中却只有那个金色飞贼……


呜呜呜,楼上的别刀了


礼貌:你金色飞贼吗?






06.



“这都是些什么啊!!!”德拉科双手抓着自己的头发,似乎要把头发连根拔起。

“嗯哼?或许,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 喜 欢 救 世     主”潘西慢悠悠的走过来,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德拉科突然就明白了布雷斯为什么会如此珍惜她这个小女朋友了,确实,她很烦人,布雷斯一定是因为怕潘西分手后缠着他,对,一定是这样的。

“我举双手赞成!”布雷斯伸出双手,表达着:我老婆就是最棒的!

“哈利,我相信你一定不会喜欢那只白鼬的对吧?”

“啊对对对?”

“很好哈利,我相信你”

罗恩严肃的盯着哈利,双手紧紧的摁住哈利的肩膀。

“疼疼疼——”哈利吃痛。

“罗恩!你在干什么?!”赫敏吃惊的叫喊。

“哦,对不起哈利,我,我情绪太激动了。”

罗恩摸了摸后脑勺,不好意思的说道。





07.



众人接着看。


破特,听说你在列车上晕倒了


布雷斯笑


你是真的晕了吗?


www,少爷在线关心自己的宝贝老婆~


哇啊啊,少爷就是那种太着急了,表露出了担心的表情,然后布雷斯笑了之后才会明白自己要表现出嘲讽的样子啊啊啊


楼上说的对,好像真的是这样!


我的cp是真的!


“what?我根本就不是担心他啊”德拉科快要疯了,他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不知道在哪里偷拍的他们,更不知道这些不分青红皂白就乱说的小白字是什么,反正,他已经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我怎么不知道德拉科是这样对我的,我只看到他每天都到我面前挑衅我。”哈利满脸通红,毕竟视频的主人公还有他一个。






08.



“哇哦!帅气的哈利先生和高贵的马尔福少爷”


“双方暗生情愫”


“霍格沃兹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弗雷德和乔治不停的起哄。


“我没有!”

“我没有!”

德拉科和哈利同时说道。

真好,洗不干净了。














还有续集的,评论点赞,冲冲冲!






评论(26)

热度(139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