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壹

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开学考试哪有不疯的

[德哈]吐花症

*医师德x傲罗哈

*吐花症老梗x迷情剂

*放一篇吐花小短文

尽量不ooc

人归罗姨,文字归我

HE小短文


01.



傲罗中有一个救世主,这谁都知道。哈利每次出动,总要带着一身伤回来,在别人都担心他的时候,他却把这当做荣誉,对自己身上的伤都骄傲自豪。

但是最近,哈利很不对劲,说实话,哈利虽然看起来弱不禁风,但平日里是不会感冒的,即使感冒了,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这次,不对劲了。哈利连续几天都在咳嗽,而且每次都会持续很长时间,随着时间的变化,他竟然吐出来了一片花瓣!


02.



这很不合常理,但就是发生了,罗恩扇了自己好几个嘴巴子,才知道这不是梦,要不是旁边有赫敏拉着她的小男友,罗恩现在的脸早已成了猪头。哈利何尝不难受,每次干咳,他都会感觉到自己的喉咙在痛,就像要把血给干咳出来。这很煎熬,但他没有办法。整个傲罗部都知道了哈利吐出了花瓣的事情,撇去惊讶,他们更多的是担心。等全员赶到办公室时,罗恩就像见了仇人一样,眼睛死死地盯着所有傲罗,要不是理智的赫敏一直劝说着罗恩,让他不要冲动,否则罗恩早就冲上去质问他们为什么不保护好哈利了。



03.


“我没事,你们不要担心”哈利轻声说道。“怎么会不担心呢?你都已经成这样了,你知不知道你会死的?!”赫敏急出了眼泪。“我不会死的,我是大难不死的救世主啊”哈利安慰着赫敏和罗恩。“怎么不会?我书里查过了,这是吐花症,对暗恋的人迟迟没有表明心意,没有在一起,爱的太深,就会拥有吐花症,解决方法就是让心爱之人亲吻你,哈利,如果不这样的话…你会死的。”赫敏眼里满是悲伤,更多的是担心。“敏,你说什么,哈利会死掉?!”罗恩一直摇头,不想相信自己知道的事情。“哈利,你喜欢谁,我和赫敏给你绑来好不好?咱不管人家喜不喜欢你,只要把命留住了不就好了吗?”罗恩紧紧握着哈利的手,似乎现在哈利只要说出心爱之人名字,他就会立即出发,天南海北都给哈利带回来,逼着亲还不行?“罗恩,这不理智,而且,就算我病好了,他不喜欢我,又有什么用呢?”哈利忧愁的说。是啊,他怎么可能喜欢自己呢?因为他们是霍格沃兹中最著名的一对死对头。他不厌恶自己都算好的了,还妄想人家喜欢自己,真是悲哀啊……哈利咳嗽几声,又咳出了6片花瓣。上面带着些许血丝。



04.


“now,哈利,现在,立刻,马上告诉我你喜欢谁?”赫敏的耐心快要耗尽,她不明白哈利都要死了怎么就是不愿说出心爱之人的名字呢?这样下去哈利是会百分百死亡的。“赫敏,我真的不能说,你,你们让我静一静好嘛,他不会喜欢我的,不会,永远。”哈利越说越难受,到最后已经带着哭腔。“咳,咳,咳……”一朵完整的花……

赫敏叹了口气,就走了。“他还是不愿直面自己的喜欢。”“敏,你说什么?”罗恩不明白。“你不懂”赫敏瞪了罗恩一眼。



05.


哈利哭了一夜,他朦胧的睁开眼睛。

“巨怪脑子的波特,你喜欢谁啊?

“我好怕你死知不知道?”

“你有喜欢的人了,我还要给你治病。”

“切,我才不会跟你说我**你呢”


“什么?”哈利最后一句话没有听清楚。“醒了?”一个金发青年在哈利旁边说道。实则他心里很慌,他很怕哈利听见那些话,会厌恶自己。本来就挺讨厌自己的不是吗?“德拉科?”哈利红了眼眶。“巨怪脑子,什么时候想叫我德拉科了?”德拉科冷笑道。他对救世主的玩笑提不起兴趣。哈利失落的低下头,“你怎么来了?”哈利问。“那个泥…格兰杰让我来的。”“为什么非让你来。”哈利不解

“她说我能治好你”

“咳,咳咳,咳”哈利吐出了一朵花,血丝更多了。

“波特,你怎么了?!”德拉科慌张的给哈利配药。

“吐花症……”

一提到这个德拉科就生气,“你喜欢谁?”德拉科一脸严肃的问哈利,哈利看德拉科不像是开玩笑的

就说“我,我喜欢……”“你喜欢——”德拉科紧张的跟着哈利念。

“不告诉你……咳……”哈利又吐花了,他还是不敢对德拉科表白

德拉科紧张半天,哈利竟然不告诉他?

一气之下,德拉科把给哈利调的药一口闷了下去。

“德拉科,你这,把我的药喝了……”哈利虚弱的说,他和德拉科耗费的时间太长了。

“我是医师,你应该知道的。”德拉科亮了一下自己的医牌。

……

“记住了,你早上喝**,晚上喝***”德拉科慢悠悠的拉着长调跟哈利说药的使用方法。



06.


罗恩在门口都等急了,德拉科一出门,罗恩就堵住德拉科“哈利怎么样了?”“放心吧,死不了”

这个臭白鼬,良心何在?!

“对了,韦斯莱,你女朋友让我给她一瓶迷情剂,你帮我拿去,还有这个,是波特要喝的药,给他带去。”德拉科把俩个粉色药瓶给罗恩递过去。

切,真会使唤人。罗恩想。

“罗恩,你来了?”哈利惊喜的说道。在难过的时候

有朋友来陪着很开心不是吗?

“哈利,给你。”罗恩把其中一瓶粉色药剂递给哈利

哈利接过药,放在了病床旁边的柜子上“我一会吃”

罗恩和哈利寒暄几句就走了。毕竟还是女朋友重要嘛。

“敏,你怎么不等等我?”罗恩好不容易找到赫敏。“对不起嘛,实在太急了。”

罗恩把药瓶递过去。

赫敏打量了一下药瓶“不对啊,这不是我要的迷情剂”“不会的啊,马尔福给了我两个药瓶,一个是你的迷情剂,一个是给哈利吃的药,如果这不是迷情剂,那哈利喝的是……”


                             “bloody  hell!”      




07.


另一边,哈利喝完了药,看见了德拉科。

“波特,药吃完……”德拉科话都没有说完,哈利直接从床上爬起来,用食指摁住了德拉科的嘴唇。

“德拉科,咳咳……咳……我喜欢你咳”哈利边吐花边表白。

“波特你说什……”是的,德拉科被吻住了。

“哈……利?”罗恩急匆匆的赶来,看见了眼前这副模样,又被赫敏急匆匆的带走。

“唔……”德拉科已经忍耐好久了,高冷身躯之下隐藏的是炽热的心,德拉科马上占据优势,这个吻,甜蜜又长绵。

“德拉科……你对我做了什么?!”哈利虽说拥有药剂的加持,但也不代表他会忘记一些重要的事情

“昨天主动亲我的圣人波特没资格说话”德拉科边系扣子边说到。

哈利脸都红成晚霞了。





08.


“你喜欢我是不是?不然,你为什么……doi我?”

“巨怪脑子的波特,你们臭师院的人都这么笨吗?你没发现自己病好了?”

德拉科嗤笑一声。

哈利愣住,该死,他知道了。

“那你就是喜欢我!”哈利气鼓鼓的说。

































“好了,算我喜欢上了一个巨怪脑子的波特~”










评论(37)

热度(1127)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